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1-12-22 中国电信
分享:
   

近日,河北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坚定推进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持续深化政企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河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颖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 为实现第二个百亿目标共同奋斗”的专题党课,结合企业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坚定落实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深入推进政企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河北公司加快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亿目标继续奋斗。

石家庄市委党校娄海波教授讲授党课

研讨班还邀请到石家庄市委党校娄海波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期间,河北公司各部门、各市分公司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加快实施政企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结合各单位实际,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落实。二要切实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及政企改革工作,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弘扬“三创三同”新时期创业文化,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事争一流、同心同行”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坚定全省干部员工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研讨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