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电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远治 2021-12-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连日来,重庆电信多次以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专题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联系实际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重庆电信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聆听全会精神宣讲,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准确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学习培训,开展集中宣讲,做好宣传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在深学笃行中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二是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笃行中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三是坚定不移增强斗争本领,在深学笃行中传承发扬党的历史经验。四是坚定不移强化宗旨意识,在深学笃行中始终牢记党的使命担当。五是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学笃行中持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中国电信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重庆电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深化“云改数转”战略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云网运营系统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本地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大企业内外数字化转型力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推动个人、家庭、产业和政府等数字化进程;系统化抓好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强化科技创新,打造科技型企业;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以数字化赋能提质增效,以价值引领推动流程变革、思维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