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东湛江电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谢武奇 2021-12-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来,中国电信广东湛江分公司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宣传带露珠、宣讲接地气、宣贯粘泥土,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化为动力,指导工作,融入实践,落地开花。

宣传带露珠。利用企业内部媒体和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制作宣传栏、在营业厅LED屏和电梯电视滚动播放视频、湛江翼讯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开展学习大讨论,多渠道宣传全面铺开。

宣讲接地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和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各级党支部书记利用“三会一课”宣讲,各单位领导借助例会宣讲,通过领导率先讲、干部带头讲话、党员深入学、员工自觉学等实现宣讲活动全面覆盖。

宣贯粘泥土。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经验、汲取力量,指导经营、融入发展。加快5G基站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平安乡村、智慧社区、全屋智能建设,领导班子深入赤坎、麻章等地加强智慧城市等合作建设,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加快云网融合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聚焦社会治理和数字经济,加快5G、云、大数据等应用推广,为千行百业赋智。全面推进企业改革,推进三维联动改革,推动用工、分配、薪岗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企业市场化、数字化、专业化运营,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