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国电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五)
2021-12-13 天翼党建
分享:
   

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互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罗来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各项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互金公司作为中国电信互联网金融板块责任单位,要以打造“金融科技国家队”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在党建统领下,以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强化科技创新、突破流量规模、深化金融赋能,构建生态合作枢纽,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全国劳模、贵州公司网络运行维护 事业部 陈守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国家的未来规划和发展开辟了新的蓝图。作为通信行业的“勤务兵”,信息高速公路的“筑路人”,我将一如既往为建设好国家通信网络、建设好通信新基建贡献自身力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助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确保信息高速公路能为区域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信息通信支撑!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浙江余姚分公司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毛余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让我们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征程。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忠诚之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秉持忠诚之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工作职责,在重任面前有担当,在挑战面前不后退,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二是释放民生温度,永葆赤子之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基赋能推动5G服务千行百业,“云改数转”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建立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适老助残服务体系,让全民共享数字生活。三是发扬实干作风,体现担当之心。始终坚持以“干”字为先,以“实”字托底,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福建宁化分公司 网络部 伍明: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通信工作人员,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秉持“踏踏实实做人 认认真真做事”的准则,通过不断建设、优化5G网络和做好通信服务保障,着力为用户解决网络问题,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升用户的幸福指数。

中央企业劳模、郑州分公司云网运营部  吕晓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让我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一名电信基层员工,我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持续做好网络优化、隐患整治,夯实网络基础,以不懈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亮,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海南保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李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保亭分公司这些年的发展,离不开当地百姓的支持,我们要坚持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雪亮工程”的延伸建设,提升数字乡村、平安乡村治理水平,投资建设贫困村网络基础设施,解决贫困村线路到村问题,利用自身网络技术优势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依托网络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助力保亭经济发展。

四川甘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杨进军: 

当前,州委州政府对加快数字甘孜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使甘孜数字化改革走在民族地区前列——这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我们要打破思维定式,加深对行业发展规律的认识,快速增强把握机遇的能力,提升快速响应客户的能力,打造数字化的运营支撑系统,构建纵向化综合解决方案支撑能力和集成服务交付能力,做深做强字母计划,强化DICT平台化、生态化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  潘赤农: 

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深化改革的勇气和力量,围绕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体系”,重点抓好四项改革:一是深化政企改革,重构政企全流程的支撑服务能力,保障产业数字化收入高速增长;二是深化三维联动改革,不断完善市场化的经营机制,通过系统化改革提升一线经营活力与作战能力;三是开展流程变革,分阶段稳步推进,用三年左右时间,将广东公司打造成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的流程运营型组织;四是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干部员工队伍活力。

终端公司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张强: 

一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我们之所以能够战胜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以忠诚之心接续奋斗。所以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做一个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纪检人。二要“全心全意”为人民。中国共产党能够获得今日之成就,就是因为始终紧紧依靠人民,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所以我们要时刻以既合规合法又合情合理的思想觉悟,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做一个有温度的纪检人。三要“一丝不苟”守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党内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使命的重要保障。所以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小节、抵得住诱惑,始终将党纪国法作为约束自身行动的红线,做一个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纪检人。

研究院5G研发中心广州第二党支部 党员 董方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科研工作者,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拓展视野,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在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引领下,更加注重提升自己5G核心技术开发与创新能力,积极参与5G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落地,为早日实现进入国家科技创新企业第一阵营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庆公司、中国民主同盟会员 何瑞: 

我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所学所得所获及时传达给民盟重庆两江支部的各位盟员。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新征程上,我将积极投身到“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的执行上,加强IT、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专业的学习,调整工作步调,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向既定目标奔跑,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