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通服第二届数字化转型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12-18 中国通服
分享:
   

近日,中国通服团委举办中国通服第二届数字化转型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此次大赛面向通服35周岁以下的全体青年员工,以“青春建功有我 争做数转先锋”为主题,围绕云网、AI、安全、绿色、数字化平台等领域,发现一批具备规模推广潜力的产品和应用。旨在培养青年员工加强对数字化转型的学习和思考,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公司数字化转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青年员工在落实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助力中国通服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先试先行、探索创新。

此次大赛以创新应用团体赛的形式开展,分为云产品应用赛、大数据和AI应用赛、安全产品应用赛、数字化平台应用赛、绿色低碳应用赛等五大分赛道。经过前期各省初选、评审入围、线下赋能三阶段,最终从107个作品中选出1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进行现场竞技。

本次决赛受到各级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支持,集团公司团委书记莅临现场,中国通服资深总裁出席活动并讲话。大赛创新性地采用专业评委加大众评委的评分方式,评委从价值成果、技术与创新性、可复制与可推广性、团队实力与自主研发、答辩表现等维度作出综合评判。专家评委由通服总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大众评审团由通服总部和供应链公司共九名青年代表组成。最终决赛角逐出创新应用团队赛五个赛道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国通服资深总裁在致辞中对中国通服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弘扬“矢志不移”的守正精神;二是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三是要大力弘扬“躬身入局”的实干精神。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极大激发和带动了公司青年创新创效的热潮,营造了“争当数字化转型先锋,勇建科技型高新企业”的良好氛围,必将促进更多的青年员工勇当公司数字化转型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进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释放新动能,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