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赴内蒙古公司调研指导
2023-11-06 内蒙古公司
分享:
   

近日,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一行到内蒙古锡林郭勒分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内蒙古公司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专题汇报。在汇报会上,内蒙古公司围绕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列席听取内蒙古锡林郭勒分公司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授的专题党课,并参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督导组对内蒙古锡林郭勒分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个重点环节、重要任务。二是要聚焦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提振精神、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整改。三是要着力解决用户、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四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提供坚定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五是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作风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最终要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参加了锡林郭勒市营业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1788部队骑兵史馆了解中国骑兵的起源、发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的壮大历程。围绕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等情况与干部员工代表座谈交流。督导组强调基层党支部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抓好,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内蒙古苏尼特左旗、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和内蒙古二连浩特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了营业厅、办公区域和机房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阅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记录手册。参加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分公司和内蒙古二连分公司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分公司党员共同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军某部和乌兰牧骑文化展览馆,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军部队沙场点将的重要讲话精神,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文艺队的回信。与内蒙古二连浩特分公司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慰问了戍守边疆的三代堡垒户。

督导组参加党课学习

督导组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督导组参加锡市营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督导组在苏尼特右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督导组在二连浩特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