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与集团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项目交付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2023-11-06 融资租赁公司
分享:
   

近日,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与集团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项目交付服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聚合力 赋能业务促发展”活动,通过党建翼联增进双方了解,探讨产融合作界面,助力产数前端业务拓展。

活动前期,双方围绕各自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做了深入沟通,精心安排了学习交流的主题和内容。活动紧密围绕“党建翼联聚合力,赋能业务促发展”主题,聚焦国企党建、数字经济、金融业务三个领域,精心挑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相关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要求等文章作为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结合实际畅谈感受、深入交流。

融资租赁公司介绍了公司实体化运作以来的发展概况,并重点围绕产数业务模式及财务核算等问题,从“产数财务概述”“租赁场景方案”“六大产数模式”三个方面讲授微党课。双方就产数业务成本测算、税务处理及融资租赁赋能产数业务具体场景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后续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梳理。

下一步,集团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项目交付服务部党支部与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建翼联”活动为平台,聚焦“产融结合,以融促产”,持续开展党员“联学”、组织“联动”、资源“联享”、品牌“联创”,做深做实本次党建翼联成果转化工作,紧密结合双方业务实际,重点围绕项目拓展、价值提升、风险防控等方面加强业务交流,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产数业务规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