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李雁宾——以服务真心,换用户安心
2023-11-06 四川公司
分享:
   

编者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通过实施“数智服务暖民心,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党建+服务”机制,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3年是“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五年,中国电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满意服务”这一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活动中,通过一个个一线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优秀事迹,展现党员风采,让“值得信赖”的红色电信形象深入人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李雁宾

以服务真心,换用户安心

李雁宾,四川内江分公司无线网络中心网优工程师,曾被内江市总工会授予内江市“优秀甜城工匠”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李雁宾在服务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树标杆,坚持用工匠精神擦亮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底色,充分展现了电信人的服务意识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响应政府,用心服务群众

2022年9月,内江市疫情来袭,市区实施静态封控管理,李雁宾毫不犹豫主动报名留守站点,为服务好用户站好第一班岗。封控期间,他持续20多天昼夜不分、寸步不离地坚守在重保值守工作岗位,除了要积极响应政府流调专班的数据核查需求,还要做好全市无线网络的监控分析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积极响应政府的服务工作便显得格外重要。李雁宾驻守办公桌旁边,24小时全身心服务流调工作。其间他响应流调专班核查数据需求上百次,及时率达到100%,不仅有效地支撑了内江市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工作,同时也保障了全市无线网络运行的稳定。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通信通畅

2023年6月,内江市举办第十一届大千龙舟文化节。作为市级重大活动,对无线通信保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李雁宾按照公司的部署安排,对活动区域制定了详细的测试和优化方案,并立即开展现场测试优化。

6月25日,主会场大洲广场举行无人机表演,现场观众预计达五万人以上,人数远超预期。时间紧迫,不容犹豫,“我是党员我先上!”李雁宾主动请缨,立即向公司申请一辆应急通信车,率先赶赴现场。他协调好应急通信车的停放位置,头顶着酷暑烈日,牵头云网分局在1小时内完成现场开站,并立即进行测试优化。直到23点市民逐渐散去后,李雁宾才收工离开。经过李雁宾和他所带领的团队大半个月的持续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了内江市第十一届大千龙舟文化节的无线通信保障工作,让电信5G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

在多年的无线优化工作中,李雁宾始终保持工匠本色,将服务客户放在首要位置,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在他的精准规划下,一座座基站立了起来,满足了成千上万群众的通信需求。李雁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和精神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