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举办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2023-10-31 贵州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贵州公司举办2023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新形势下贵州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及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国资委、省委宣传部相关专家对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工作作讲解培训。授课内涵丰富、案例翔实,突出问题导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深化各级党组织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指导各级党组织今后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

在现场培训中,贵州公司党委宣传部对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等进行强调要求。

培训会后,贵州省国资委、新华社贵州分社相关专家前往贵州公司宣传阵地平台、贵州信息园现场指导新闻宣传、主流舆论、外宣载体等工作。

贵州公司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分公司分管领导、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直属机关党委各党组织宣传委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