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10-24 重庆公司
分享:
   

连日来,重庆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质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片区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第一组(江津、永川、荣昌、綦江、南川分公司)

第二组(璧山、合川、铜梁、潼南、大足分公司)

第三组(涪陵、长寿、垫江、忠县、丰都分公司)

第四组(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分公司)

第五组(万州、石柱、梁平、开州分公司)

第六组(云阳、奉节、巫溪、巫山、城口分公司)

第七组(渝北、两江新区、北碚分公司)

第八组(沙坪坝、渝中、江北、大渡口分公司)

第九组(九龙坡、南岸、巴南分公司)

在集团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和重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重庆公司第二批39个分公司制定组织严密、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学习内容涵盖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企业工作作出的18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多维度、多角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读书班预期目的圆满达成。

为确保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取得实效,重庆公司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面广量大、点多线长的特点,分9个片区举办读书班专题研讨暨工作推进会,重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均派员列席参加。会上交流发言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读书班学习情况谈体会谈收获,工作组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培训,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研讨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推动重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