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津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全面启动读书班
2023-10-17 天津公司
分享: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公司各分公司领导班子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举办高质量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认认真真读,逐段逐句悟,持续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天津公司党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读书班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一是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思想洗礼”,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联系实际深入领会“六个如何始终”要求,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武装”,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多思考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模式,多出新方法、新举措。三是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正风的作风淬炼”,在学习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四是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促干的赋能培训”,在“建新功”中勇当改革发展先锋,用奋斗、实干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读书班中,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通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等学习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同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展专题研讨,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着力推动干事创业、践行云改数转战略快速提升能力实效突破等主题,以“圆桌思辨”等形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举办读书班,党员干部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强党性”上补了钙,“重实践”上加了油,“建新功”上赋了能,进一步筑牢了思想理论根基。

其间,天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分公司读书班方案进行认真审核,提出具体要求,对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读书班内容具体充实、过程完整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