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10-11 福建公司
分享:
   

近日,福建公司召开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总结第一批单位工作经验基础上,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更要灵活做好结合,重在务实、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学思想”是摆在首位的,只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念、科学体系,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才能坚持好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用以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才能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主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枫桥经验”“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实地、一线单位,深入发展困难大、问题多的单位开展调研工作,在呼应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改革发展过程中,精准找到切入点、结合点,实打实地研究提出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三是坚持务实作风,提升客户感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提升营业厅、装维、话务及线上的四大触点服务质量,抓好负面典型案例的解剖分析,举一反三,解决各级管理者、服务人员的思想问题,解决机制流程问题,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提升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进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紧紧围绕落实福建公司“五新”重点任务12项关键行动,紧紧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继续以“带好头、做示范”的标准,全面落实规定动作,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做深做实,推动发展见行见效,检视整改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详细解读了第二批主题重点工作,并开展协调联络工作专题培训。福建公司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