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高质量举办第二批单位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10-11 上海公司
分享:
   

近日,上海公司全面启动第二批单位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举行读书班开班动员会,迅速掀起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在部署上“求精”,做好周密安排。上海公司各单位落实党支部主题教育书籍征订工作,已发放理论学习资料202套。制定读书班计划,在全面通读的基础上,每天梳理精读篇目,并结合地方特色政策、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增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汇编》等学习内容。

在学习上“求真”,强调原汁原味。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21岗级以上党员共计252人参加7天读书班集中学习,静下心来通读、研读、精读学习材料,在《党员手册》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原汁原味学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在思想上补钙、能力上充电、行动上加压,为推动干事创业、开展检视整改打下扎实基础。

在纪律上“求严”,突出学风一流。严格执行培训请假制度,并建立临时班委工作机制,设立学习班组长、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多渠道宣贯主题教育政治性、严肃性,严防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情况。将青海、湖南湘西州两批干部在学习培训期间违规聚餐饮酒、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纳入学习内容,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在交流中“求深”,做到学思践悟。各单位结合前期调研成果,以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提升客户感知等为落脚点,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部在交流中,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要调优经营模式,强化能力统筹和调用,形成差异化优势。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出要领会好“直面客户”属性的重要性,在抓严抓实营业厅、装维、话务及线上的“四大触点”的服务质量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围绕“树立排头兵、先行者意识”,提出要积极响应区域数字化转型,通过算力跨前布局、行业“大综维”能力供给等赋能智慧城区建设和管理。

在指导中“求实”,开展严督实导。主题教育协调联络组及时跟进读书班开展情况,到各单位开展全覆盖指导,现场听取学习心得交流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年度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起来,做到调查研究有成果、解决问题有成效、群众满意有提升。三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总结好运用好读书班以及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抓好年底经营任务冲刺、解决客户关切问题、加强基层党建,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截至目前,上海公司第二批单位已全部完成读书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