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公司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暨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
2023-10-06 山西公司
分享:
   

近日,山西公司在晋城太岳精神实践中心举办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暨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

学员在听课

授旗

集体合影

崔老师授课

段老师授课

山西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一要端正态度,学有所思。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思想上要有新感悟、政治上要有新升华、行动上要有新实践,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讲究方法,学有所悟。要边学边思,学思结合,并将学习课程和本岗位职责要求结合起来读、贯通起来学、联系起来悟,实现在思考中提升、学以致用。三要遵守纪律,学有所成。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听课率,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展现山西电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晋城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卢路讲授了特色精品课程《红色太行太岳挺起民族脊梁》;晋城太岳精神实践中心主任段红岩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郭焕斌讲授《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首席讲解崔韶光讲授《信仰的光芒》。培训期间组织了交流座谈会,就大家关心的党业融合、党建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学员赴锡崖沟精神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5天全面系统学习,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组织到位、课程安排合理,既有思想理论课,也有党务实操课,结合现场实地教学,使大家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太行太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