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公司加强国防教育凝聚爱国力量
2023-10-06 四川公司
分享:
   

近期,四川公司聚焦“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泛组织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教育宣传活动,覆盖员工1万余名,增强了国防意识,储备了国防知识,凝聚了爱国力量。

活动引路,强化国防意识。截至9月25日,四川公司各党(总)支部陆续开展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墓、国防光缆保护宣传、网络信息安全宣传等主题党日活动约300场,覆盖员工约5000人。四川公司销售及渠道运营中心、财务部、服务督察部组织开展了瞻仰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及默哀献花活动,四川公司大数据和AI中心组织开展了祭扫十二桥烈士墓活动,四川公司信息化项目运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四川公司政企客户部与GA开展了参观四川国际电台地下通信博物馆党建翼联活动。四川阿坝分公司与阿坝军分区联合开展了“加强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国防教育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四川凉山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参观红军长征会理纪念馆活动、参观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陈列馆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四川内江分公司开展了参观喻培伦大将军纪念馆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四川巴中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瞻仰巴中烈士陵园和红军将帅碑林活动;四川自贡分公司到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墓等活动;四川雅安分公司组织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分别到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斗遗址陈列馆;荥经县岗家山七烈士纪念广场;天全县红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墓、上国防教育主题党课;四川广元分公司到旺苍红军城、广元红军文化园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组织到神剑园开展了“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四川广安分公司选派了13名应急通信队员参加了广安军分区组织的民兵集中训练;成都、广元等分公司组织了国防教育影片观影活动。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员国防意识,凝聚了强大的爱国力量。

宣传造势,强化国防教育。四川公司在OA首页党建与文化栏目开设了“国防教育”专栏,编发国防教育相关信息近20篇,对各党(总)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统一设计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海报,组织省市公司在电梯间、办公楼大厅等处进行投放宣传,营造了全员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氛围。省市公司组织党员、统战成员、乡村振兴帮扶干部、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共13000余人聆听四川公司统一组织的全民国防教育在线讲座,接受国防教育,储备了国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