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在主题教育中奋力书写“护航亚运”满意答卷
2023-09-27 浙江公司
分享: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浙江公司党委将做好亚运会保障工作作为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载体、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检验,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好作风坚决完成“护航亚运”的重大政治任务。

牢记“主力军”重要嘱托,以实干担当强化政治忠诚 

主题教育中,浙江公司党委牢记“数字浙江建设主力军”的重要嘱托,将护航亚运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光荣使命,以“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展现“两个确立”的政治忠诚。一是立下亚运通信服务保障军令状。始终坚持勇担使命,以一刻不停的紧迫感、一丝不苟的责任心、一鼓作气的精气神,加压加力、全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亚运通信服务保障任务。二是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充分发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党建+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体系,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热情干劲,让党旗始终飘扬在亚运“第一线”。三是充分展现“国家队”担当。组建一体化通信保障团队,专班化运作,建立扁平化指挥调度体系,组织开闭幕式主场馆通信演练300余场,开发电信亚运智慧大脑,实现亚运村房间2000M光宽带全覆盖,全力以赴护航亚运。

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浙江公司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电信”精神,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初心使命。一是提供“智能亚运”高质量服务。充分发挥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核心优势,将5G、云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方位运用到亚运会各类场景中,并在各服务窗口推出了亚运“八项”服务承诺,为奋力书写“智能亚运”高分答卷贡献电信智慧和力量。二是彰显“为民服务办实事”担当作为。将爱心翼站工作纳入护航亚运服务保障,全省城乡营业厅向社会开放爱心翼站基础公益服务3420家,组织5000多场智慧助老、防诈提醒等活动,服务超44万人次,着力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根本宗旨。三是营造先进典型良好氛围。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亚运保障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树立先进典型,多维度、立体化宣传,推动典型人物事迹深入人心,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投入亚运保障。

彰显“电信力量”,攻坚克难完成政治任务 

自2015年9月16日杭州申办亚运会成功,中国电信已为之奋斗多年。一是全程投入。历经无数场测试赛、200余场亚运保障演练等赛事、活动保障,圆满完成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的亚运火种采集仪式实时直播保障任务,中国电信排除万难,克服“不可能”,向世界充分展现了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信安全等前沿信息化能力。二是全力以赴。目前,中国电信已完成5张亚运赛时网络建设,完成竞赛场馆、亚运村等有线、无线网络深度覆盖,一支3500人的亚运通信保障队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助力亚运,与全球人民共襄盛举。三是全力“冲刺”。9月8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启动,26名电信干部员工代表作为亚运火炬手参与到“薪火”生生不息的传递中,和广大电信亚运保障人员一同,在“亚运建功”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表率,助力企业聚焦亚运通信保障服务全流程。

浙江公司始终坚持将党建引领亚运保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高质量发展成效和为民办实事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