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3-09-27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就推进江苏公司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在推进部署会上,对江苏公司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5点具体要求。

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单位要将问题意识贯穿始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实际难题,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两深入两服务”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贪大求全,真正解决几个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三是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围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为民服务上有新提升,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安排,唯实务实,不做表面文章。各工作组在具体督查指导中,既要不折不扣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又要避免对基层工作造成过多不必要干扰。要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严防各类“低级红”“高级黑”。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要在加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力量的基础上,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有力有序推进,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

为高效有力推进江苏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江苏公司配足配强主题教育工作力量,在领导小组办公室增设4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抓好对地市分公司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检查等工作。推进会上,宣读了新组建的工作组人员方案,开展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就集团公司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江苏公司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宣贯,就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各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分类指导作了说明,并对当前地市分公司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