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09-27 新疆公司
分享:
   

近日,新疆公司党委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新疆公司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中关于加快信息领域核心技术自立自强的相关内容;通报了今年以来,新疆公司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企业经营发展的相关情况;13名党外代表人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改革强企、人才强企、科创强企,加快数字新疆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疆公司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新疆公司党委将坚决落实好上级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疆公司统战工作的新局面。强调,要坚持政治上同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进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形成“一起想、一起干”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目标上同向,紧紧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线和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高质量建言献策推动企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工作上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和能力,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安全、数字平台、大数据、量子、新一代信息通信等领域主动作为,持续加强技术攻关,强化创新创造,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动力与活力。

会前,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集体参观了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疆电信历史陈列馆。

新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和出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