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李凯龙——勇挑重担 甘于奉献
2023-09-27 宁夏公司
分享:
   

编者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通过实施“数智服务暖民心,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党建+服务”机制,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3年是“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五年,中国电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满意服务”这一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活动中,通过一个个一线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优秀事迹,展现党员风采,让“值得信赖”的红色电信形象深入人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李凯龙

勇挑重担 甘于奉献/p>

李凯龙,宁夏大武口区分公司永康营服中心一名装维人员,自从他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尤其在装维岗位上更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顶风雨战严寒,“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装维工作任务,经常得到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评价。李凯龙来自甘肃山区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里,和大多数农村孩子一样,他没有值得骄傲的家庭背景和优越条件,但是他从小骨子里面就透着勤劳、正直的品质,并将这个劲头带到了中国电信的装维岗位上。

今年四月底的一天,公司某个居民社区监控项目,需要将原来小区内的120多个摄像头全部更换,并要求进入政府社区的纳管范围。由于原摄像头的线路是同轴电缆的模拟信号,与目前数字信号的网线不匹配,更换线路难度极高,同时再加上公司现有的施工队伍力量薄弱,无法完全支撑到位。

公司将该项目的施工及调测的重要任务交由李凯龙负责。起初,他也存在为难的情绪,毕竟这项工作任务繁重,而自己还有其它的装维工作,担心无法及时完成。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李凯龙最终还是接下了这项任务。他先花了一点时间,把自己的日常装维工作迅速处理完成,稍事休息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项目施工现场,带领着施工队的同事们加班加点地调试安装。经过二十天的奋战,李凯龙带领的施工队终于调试通了大部分监控摄像头,顺利完成该项任务。

对于公司安排的装维任务,李凯龙每次都能够挺身而出,不折不扣地执行,不计个人得失。在担任分公司装维内训师期间,他经常加班加点协助智家中心、服务部进行服务、业务、技能等方面培训和考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他也经常积极帮助同事处理各种疑难杂症,热情且耐心地教他们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格在梅之上、品在竹中间”,这就是李凯龙的真实写照。用心做好每件事,服务好每位客户,是他从业以来一直所遵循的职业操守,我们劳动人民的传统美德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李凯龙扎实工作,务实奋进,将自己一颗真挚的心毫无保留地献给电信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