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9-22 四川公司
分享:
   

近日,四川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四川省委宣讲队企业分队第十一分队成员、四川省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廖冲绪作宣讲报告。四川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员工、团员青年、帮扶干部科及统战成员近500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宣讲。

宣讲过程中,廖冲绪研究员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充分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三个方面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个方面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四川公司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数字四川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例,就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国资国企落地落实六个方面的具体举措作了细致讲解。

聆听宣讲后,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电信员工,将认真消化吸收,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全力打造中国电信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学习型、运营型、共创型企业,为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贡献力量,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征途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