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辽宁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沟通会
2023-09-18 辽宁公司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集团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近日,辽宁公司组织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沟通会。

辽宁公司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相关人员在会上代为传达了集团近期召开的主题教育总结会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辽宁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部分经验做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及各工作组人员构成,并对各单位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和现场答疑。

辽宁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作会议总结讲话并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辽宁公司将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再出发、再推动、再落实,各市公司务必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本单位工作的整体统筹推进。一是要提升“政治三力”,切实增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充分学习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有效做法,提高推动主题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工作出彩出新。

会议号召各单位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举措更实,以“乘胜而进”之势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真正保障两个批次主题教育前后呼应,为改革发展带来深远影响,为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带来动力活力,为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助力辽宁公司实现新突破,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