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举办主题教育读书日活动以学增智赋新能
2023-05-23 上海公司
分享:
   

5月16日,上海公司举办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全员读书日活动。通过书记荐书、劳模分享、全员读书,引导全体员工学理论、强专业,用浓浓书香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

书记荐书,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海公司党委书记为主题教育读书日推荐《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党的自我革命》等自学书目。活动中,上海公司党委书记为主题教育读书日书展揭幕,并向各部门党支部书记赠送推荐书籍,引导全体员工以读书日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籍,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劳模分享,赋能数字化建设

上海公司安排集团劳模参加主题教育读书日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分享产品运营、研发创新的体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在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思想引领和业务帮扶,当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员”、先进技术的“教练员”,争做云改数转战略的践行先锋。同时,号召各级劳模,充分运用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平台载体作用,将主题教育所学所获所感迅速传递到一线,带领总部员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数字化技术、业务、思维和管理方式,以本领升级,能力升级,实现贡献升级,在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全员读书,赋能岗位建新功

本次读书日活动为期3天,在上海公司大楼的员工餐厅设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区,陈列了主题教育的必读书目以及推荐书目,为广大员工阅读书籍、分享心得、交流体会提供平台,带动广大党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创造阅读条件、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