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总结会
2023-05-09 重庆公司
分享:
   

5月6日下午,重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总结会,交流读书班学习收获体会和工作思考。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总结读书班学习成果,对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读书班为期七天,分两个阶段进行,其间采取了领读领学、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示范带动公司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发展信心、提高了履职能力、积聚了干事热情。

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指出,举办读书班交流研讨,既是丰富读书班形式的重要方法,也是检验读书班成果的有效手段,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谈认识、谈体会,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读书班开班以来,大家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读书班既定任务,为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重庆公司党委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作贡献有机结合起来,在“争当数字经济建设主力军”的新征程上体现担当、彰显作为。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真信真用。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着眼于正在做的事情,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领所在班子突出调研重点,把需要了解的情况掌握清楚,把需要研究的问题研究透彻,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三是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凡是列入清单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牵头负责人、责任部门,逐一挂账销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支撑服务好基层一线,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重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