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公司直属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3-05-08 陕西公司
分享:
   

近日,陕西公司直属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31个支部(总支)委员、党务干事等参加会议。会上,各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各支部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相关要求,结合支部工作特点,对省公司直属党委各支部主题教育落实举措进行了安排,明确了30项任务清单。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包括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制定“三个”计划、归档整理资料、学习园地更新内容;对各支部主题教育中遇到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安排的工作,并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支部书记进行传达;二是要结合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中央巡视及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本支部党员干部开展的主题教育谈感想谈体会活动、主题教育中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涌现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积极向“陕西翼播”等平台投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