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3-04-28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自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数字生活公司迅速行动起来,采取调查研究、集中学习、集中研讨、集中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引导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高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数字生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并部署工作要求。4月10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结合集团公司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进行学习研讨和部署安排,审议制定了公司领导班子牵头调研课题及分工安排,班子成员每人认领一个调研课题。同时,将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相关学习内容发放到各支部,要求在“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学习。4月11日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14日明确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机构及工作职责、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5项重点工作举措14项具体任务,以任务清单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以问题导向为抓手,扎实推进调查研究

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有机统一,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数字生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立即行动,组织相关部门启动调查研究工作,围绕“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生活产品能力方面的主要问题和解决举措”等调研主题,数字生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一线出主意、解难题、办实事,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

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推动读书班见实效

按照关于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相关目标要求,数字生活公司党委书记高度重视,组织策划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以“5+2”方式分两阶段进行,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南京现场集中学习,其他部门负责人和岗级21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在工作地集中学习研讨。本次读书班旨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