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
2023-04-23 北京公司
分享:
   

4月19日,北京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北京公司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系统观念,深刻认识改革发展问题是系统性问题、是全局性问题,以更高质量加快发展,切实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首都地区客户服务工作,坚决扛起反诈责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

本次读书班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实效。要通过读书班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云改数转战略是集团公司党组落实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具体生动实践的理解。要以问题为导向,从政治上、历史上、战略上看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机遇期,提升核心能力,打开思路,找准方向,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针对目前解决不清、思路不明的问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抓出成效。

读书班期间,结合公司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和各专业各领域工作特点开展分组学习。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轮流到各组参与学习研讨,指导督促各组将全面学和重点学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直奔当前发展面临的迫切问题、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深入开展研讨,思考解决措施,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7天,还将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围绕学了什么、领悟了什么、问题是什么、解决措施是什么充分交流。力争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思路上有新拓展,破解难题上有新对策,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实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