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智科技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4-23 数智科技公司
分享:
   

近日,数智科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京开班。

数智科技公司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举办本次专题读书班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部博大精深的“百科全书”。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电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要联系实际、精学深学,要创新方式、入脑入心;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并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要紧扣本次主题教育重点,突出理论学习针对性;三要抓住关键,确保理论学习实效性;四要严明纪律,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

为保证本次读书班的顺利开展,数智科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部署制定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提前准备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企业工作作出的18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材料。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一周,采取“3+4”模式,设置集中自学、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和撰写心得等环节,党委委员担任学习委员,课前签到、课上点名,邀请专家作一次关于数字中国的专题讲座,课间休息期间播放学习视频。通过“集中充电”,促使全体学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数智科技公司党委成员、资深经理、副总工、岗级21级(含专业序列)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