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公司三早三结合推进主题教育
2023-04-12 山西公司
分享:
   

为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电信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山西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早动手、早部署、早落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中央巡视及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统筹结合、务求实效。

一、早动手,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

为了及时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相关要求,4月4日,山西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1日,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中心组“三会一课”调研工作等落实要求,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党委委员担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组,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

二、早学习,优化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山西公司党委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各级党组织首要政治任务,4月11日公司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要求市分公司中心组、各支部在一周内完成学习。4月底前,公司党委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完成21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4月还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数字化转型”现场教学活动。

三、早落实,切实抓好调研工作

山西公司将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和集团党组《关于在全集团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优化公司调研工作任务清单,由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实情,采取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用心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下一步,山西公司将认真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