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互金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2023-04-03 互金公司
分享:
   

近期,互金公司在京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履行“国资央企新平台、金融科技国家队、云改数转助推器”使命责任,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本次研讨班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党建专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邀请企业管理资深专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下的领导力修炼进行深入讲解。

研讨班采用集中授课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旨在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达成以下三个学习目标: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精神内涵,全体参训干部通过自我审视、自我反省、自我修正,锤炼过硬作风,担当发展重任。二是在数字化科技时代背景下,系统学习数字化转型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培养数据思维,提高团队管理能力。三是抓住历史机遇,探讨翼支付规模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方式和方法,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出可行的路径,并迅速落地。

经过两天学习研讨,学员们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在学习交流中,把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贯通起来,将把学习成果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互金公司管理层、管理序列干部、技术专家、管理培训生、分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