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研究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2-12-02 研究院
分享:
   

近日,研究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研究院党委书记讲授题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更高水平科技创新推动更高质量加快发展》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落实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和研究院“134N”战略,深化开展党建“六心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推动科技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为中国电信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科技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院党委书记在党课中主要讲授了三部分内容:

一是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怎么学、学什么两个大的方面,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

二是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研讨班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会议精神。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研究院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勇担科技创新主力军;二是实干笃行,切实把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

本次党课是落实集团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推进“万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中国电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阶段)的重要内容。

研究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业务单元负责人,专业岗21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