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研讨打造服务型企业
2022-11-24 云南公司
分享:
   

11月22日,云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云南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以“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服务型企业”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云南公司党委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关内容,为专题研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云南公司服务监督部负责同志在学习会上通报了11月19日某省属企业网络发生故障的有关情况,为“联系实际学”提供了鲜活的案例。参加学习研讨的各位同志围绕打造服务型企业,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个抽象的、玄奥的概念,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而要体现在服务客户、企业发展各个环节。

会议认为,深入剖析网络故障发生的根源,表面上看是服务问题、业务问题,根本原因还是思想认识上的问题,是工作作风、工作责任心的问题,对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不深、理解不到位,没有摆正服务与发展的位置,没有真正做到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设计解决方案、提供服务和保障,遇到问题不敢担当、不愿作为,不从自身找原因,自驱力不足,存在较为严重的“部门墙”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客户满意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衡量标准,要把践行党的宗旨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提高服务质量上。二是打造服务型企业,必须树立全员服务的意识。服务和营销是一致的,是相互促进的,服务就是发展,发展离不开服务,前端、后端部门都是面对客户端,全体员工每个工作环节都要有服务和兜底意识。三是要树立全流程的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切实服务好客户。要建立政企客户解决方案终身负责制,政企客户分等分级服务标准,加快两线一纤的资源清理,解决业务开通和IT支撑问题,制定DICT业务全流程管理规范,强化割接流程的规范执行,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的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思想、认识、行动上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以案促改,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