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暨学习交流会
2022-11-21 北京公司
分享:
   

为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要求,近日,北京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暨学习交流会。北京公司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云改数转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全体研修班学员要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在专题研修班上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云改数转战略是集团公司党组落实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具体生动实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六个必须坚持”的要求,结合北京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以问题为导向,逐一深入剖析,从表象到本质,全面分析北京公司遇到的风险和挑战。

会议指出,要以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践行“六个必须坚持”,要将公司的发展放到民族复兴和“国之大者”、放到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放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去谋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集团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动改革,确保“云改数转”战略在北京公司全面落地实施。二是深度融入北京发展大局。要将首都数字信息化建设作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核心能力,为北京市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贡献力量。三是树立正确发展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务实提升各项服务举措,坚持有价值的规模发展,用大格局、大情怀探索深度行业协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首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率先示范,立标杆、树旗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研修班上,全体学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各位党委委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受,对标集团专业条线要求,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逐一进行学习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分析问题,提出下一步提升和改进举措。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质量加快发展、更高水平科技创新、更加全面深化改革,更大力度开放合作,更实作风团结奋斗,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