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江苏公司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2022-11-18 江苏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江苏公司党委立足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多措并举、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内部贯彻落实。

一是扎实推进高质量学习。江苏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0日,江苏公司召开乡村振兴推进工作会议,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全省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便于广大员工进一步学习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公司党委制作一系列宣传物料,如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一图速览等,充分利用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撰写心得体会率先垂范,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认真撰写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坚持联系工作学,带着广大员工一起学,迅速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江苏公司党建思想文化工作网站“旗帜网”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汇聚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等,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二是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做优做强企业。江苏公司坚决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在实践中注重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发展地方数字经济、加快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时刻牢记中国电信是党领导下完成政治任务的经济组织,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夯实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进一步增强基础业务和产业数字化的双轮驱动力,切实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落细,着力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

三是扎实推进高质量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江苏公司党委始终不渝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要求广大党员在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和数字乡村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创新数字化产品服务供给,拓展全屋智能、健康养老、在线教育、智慧社区等特色业务,用心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江苏公司派出专业团队,克服岛屿距离港口较远、周边海域气候恶劣等困难,全力保障开山岛上手机通信、视频通话、宽带接入、5G网络优质信号覆盖,保障“守岛英雄”王仕花和民兵班顺利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同时为开山岛周边过往船只、渔民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服务。

四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江苏公司党委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主动把全面贯彻落实巡视组整改意见与精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的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阳光和谐高效的干事氛围,全力以赴打造区域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