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湖北公司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湖北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湖北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集中+线上”方式。10月16日,湖北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通信及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以稳定的网络、安全的系统、优质的服务、和谐的氛围、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研讨方式。10月19日下午,湖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工作,对报告中涉及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建联系点活动方式。10月27日,湖北公司党委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十堰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党支部党建联系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题,为基层党组织上专题党课。

“爱心翼站”宣传方式。湖北公司在武汉市6个“爱心翼站”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讲堂活动,以“微党课”为载体,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路子。

湖北公司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学习演讲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充分运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辟专题专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各类学习、活动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