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宁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宁夏公司
分享:
   

10月31日,宁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各直属单位、机关各支部(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地市分公司党委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鲜明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宁夏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集团公司党组的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坚持带头学。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结合学习撰写心得体会。要认真制订学习计划和宣传贯彻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到岗位,提高广大员工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修订后的党章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的首要内容,原原本本学,做到牢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坚持深入研讨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宁夏公司云改数转和高质量发展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