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云南公司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11-11 云南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云南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2022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报告厅首先观看了《国企硕鼠覆灭警示录》教育片,该片以近年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当事人现身忏悔,警示大家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警醒,时时自砺自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各展区的介绍,观看案例图片资料,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学习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安排部署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学习了解杨善洲、高德荣、朱有勇等勤廉先进楷模事迹,在鲜明的正反对比中受到深刻教育和洗礼。

云南公司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更强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擦亮清廉底色,一体推进“三不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改进作风,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