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新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新疆公司
分享:
   

近日,新疆公司利用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新疆公司党委成员和部分单位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做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央企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新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新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充分利用协同办公系统、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研讨会、听取辅导报告、组织专题读书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系统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为全体干部员工做好表率。三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能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