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信元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22-11-02 信元公司
分享:
   

近日,信元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深刻把握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践行红色电信精神、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刻准确把握集团公司对中心的要求,积极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责任,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三大板块运营工作,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折不扣履行好集团赋予我们职责使命。二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准确把握公司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加速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保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心落实落地取得成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重保工作。要深刻认识重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夯实责任,按照公司既定方案各司其职,抓实抓细,保持韧性,善始善终,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工作重点,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