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天翼物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物联网公司
分享:
   

10月31日,天翼物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针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继10月17日党委专题学习以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部署。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并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以及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党委书记、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坚持人民至上、推动科技自立自强、重视科技人才培养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不断深入推进,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一是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层层推进,持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团队建设、人才培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青年干部使命责任担当,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二是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客户、深入市场,把客户需求作为我们能力建设、产品建设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进一步增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三是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加强调研谋划,完善工作思路,要全面细致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公司价值经营和未来发展转型方向的思考和推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