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广西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2022-10-25 广西公司
分享:
   

10月24,广西公司党委通过党委(扩大)会第一议题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逐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及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肩负着96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殷殷重托,承载着14亿多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回顾和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也进一步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严格按照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进一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不折不扣落实云改数转战略,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集团任务目标,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诸于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