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财务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2022-10-22 财务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中国电信财务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与会党员干部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收获,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旭丹带头领学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要做到全覆盖,支委会、支委扩大会理论学习小组、党小组各级集体全覆盖,党员、群众全覆盖,团支部和青年员工全覆盖,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一是要在学习宣贯上下功夫,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在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全体干部员工都必须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通过精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原文,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做的历史性贡献。

三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公司干部员工既要有大格局又要脚踏实地,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精心谋划工作思路上,运用到提升思想境界上,运用到改进工作作风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打造一流财务公司的道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