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河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2 河北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上午,河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分享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河北公司加快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等重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党委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第一议题”开展学习研讨。

二是全省各级党委要统筹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本月底之前要完成第一轮学习,覆盖全体党员、员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厅店;各级党委委员要参与所在支部学习,本月底之前各单位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情况及时反馈省公司。

三是要充分利用OA网站、宣传栏、自有新媒体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报道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营造浓厚氛围,特别是鼓励基层党员谈学习体会,党群部要为全省干部员工提供展示学习热情的平台。

四是提前为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师资力量、学习场地等方面的准备,并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稳步开展工作。

五是尽快搭建对外宣传公司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等官方活动的媒体平台,强化河北公司宣传窗口建设,不断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