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福建公司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福建公司
分享:
   

10月17日,福建公司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明确,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要求,为我们履行央企责任,抢抓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福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系统学,由表及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主责主业,自觉增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意识,担负起新时代深化数字福建建设重任、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市场经营体系变革和发展模式转换,进一步落实落细稳增长重点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