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湖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湖南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上午,湖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共同分享学习体会,集中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方向,对加快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等重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报告多处提及信息通信业,比如: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企业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都具有深远战略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并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相结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抓、带头干,在学懂弄通、宣传宣讲、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行业企业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当前“保安全、保通信、保发展”工作相结合,坚决守牢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力做好四季度收官和岁末年初发展准备工作。同时,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新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效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