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15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字生活公司党委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部署,精心组织,把学习工作引向深入,各党支部掀起一股学习高潮,取得了阶段性学习成效。

一是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等重要学习内容,党委班子带头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数字生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前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面系统进行理论学习,结合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的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规模发展数字生活业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力量。

二是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支部党建工作指引”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及时指导各支部针对学习存在的问题等。18个党支部均已通过“以读促学、以讲促学、以行促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采取读原著学原文、专题党课、参观教育基地、两深入两服务等形式多措并举部署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入脑入心,不断夯实学习教育成效。

三是为了持续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出成效,数字生活公司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党委及各支部将按照集团部署,将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将注重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通过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