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承办“道德的力量”主题巡演电信专场,激发向上向善力量
2022-09-03 江苏公司
分享: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落实中宣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要求,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近日,由江苏公司承办的“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电信专场在江苏省盐城市隆重举行。这是江苏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先进典型大型宣传活动,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具体举措。

本次先进典型事迹巡演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江苏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本次巡演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涌现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的事迹为重点表现对象,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戏剧、舞蹈、快板等艺术形式,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00余名电信员工在主会场——盐都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观看情景演出,全省万名电信员工通过“直播新江苏”线上平台同步收看。情境化的演绎,沉浸式的体验,呈现了一场生动的“道德讲堂”教育课,让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看得见、学得到”,也让观看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不少人感动落泪。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员工头脑,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思想道德教育和职业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四德”教育,推动“道德讲堂”形成制度,组织开展“两优一先”、劳模先进等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学模范事迹、当先进典型、创一流业绩蔚然成风,广大员工踔厉风发、奋勇争先,决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