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惧“烤”验!四川公司坚持为群众办实事
2022-08-26 四川公司
分享:
   

盛夏,四川多地开启“炙烤模式”。众多电信人无惧“烤”验,不畏酷暑,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防疫抗疫、通信通畅、解决群众急难等贡献了电信力量。



近日,成都简阳市气温屡超40摄氏度,地表温度甚至超过50摄氏度,成为成都地区的最高气温所在地。在防疫封控小区内,一群由电信人组织在先锋队顶着酷暑奋战,虽汗流浃背,但坚守不退,成为高温下的“逆行者”,分5组按2小时轮换上岗,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封控该区域200套门磁和32处魔镜慧眼监控的安装任务。

在连日的烧烤模式下,四川自贡分公司的装维人衣服湿透的背影,成为自贡电信人保障通信网络“翼”路畅通最常见的注脚。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人和设备都是一种“烤”验。四川达州分公司无线网络中心党支部的青年应急先锋队,加大频次对全市的无线基站网络环境及设备进行检查、巡视,现场测试和优化网络调整,查找解决故障,消除高温风险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与服务体验。

在持续的高温进程中,泸州合江县域发生河道干涸,多个乡镇不同程度存在群众用水难的问题。四川合江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与旱情尤为严重的荔江镇小寨村村委取得了联系,初步掌握村上情况后,从各岗位快速抽调8名党员、团员成立了应急送水队。在小寨村村委工作人员引路,送水队员们兵分两路,按照群众急难程度,将干净清洁的饮用水送至缺水群众家中。2台电信通信保障车化身运水车,在乡间小路上急急来回穿梭,为25户家庭共100余名群众送去了约3天的饮用水,解决了群众的生活燃眉之急。

从橙色高温预警到红色高温预警,在罕见高温的“炙烤”下,四川电信人始终无惧“烤”验,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战斗在防控抗疫、通信保障、基层服务的最前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