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公司与九家单位联合签署党建“联学共建”协议书
2022-08-26 河北公司
分享:
   

河北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深化“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在8月19日与九家单位召开“联学共建”会议,并联合签署党建“联学共建”协议书,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的品牌内涵和实践效果。

参加本次“联学共建”会议的单位有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编办、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住建厅、河北省医保局、河北省供销社、国药监管局特药中心、河北省铁塔公司、河北省驻京办。

各单位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形式新颖、效果突出,创新了党建形式,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各单位中心工作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上,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主要职能、自有资源及所需帮助,并就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沟通。经过深入讨论,各单位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共建内容、共建措施、工作要求等,并联合签署《建立党建“联学共建”机制协议书》。

此次会议,以“探索数字城市建设”作为“联学共建”的重要议题,拟定择期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体验数字新生活”为切入点共同研讨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等课题,借以实现商机互享,共同提高。

本次“联学共建”会议,是河北公司在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向党委拓展的积极探索,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建立了基础,也在从更高层面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问题、难点事项,推进各项重要工作落实落地层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