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为民办实事出新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
2022-08-18 上海公司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电信营业厅便民设施,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急救水平,上海公司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15家主要营业厅的“爱心翼站”配备了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努力打造一套完整的“黄金四分钟”急救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拓功能,“爱心翼站”提供紧急救护服务 

电信营业厅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前沿、第一线,承担着大量的社会服务职能。上海公司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持续拓展营业厅“爱心翼站”服务功能,在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手机辅导、手机充电、WiFi网络、“爱心台席”等基础上,率先在服务窗口配置AED急救设施,加强营业厅急救保障,筑牢客户生命安全保护网,让电信服务更有温度。

在服务窗口配置AED急救设施

提能力,“爱心急救大使”守护生命健康 

上海公司加强社会公益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通过组建电信“爱心急救大使”队伍,为客户、企业员工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急救保障。上海公司首批85位“爱心急救大使”通过参加应急救护专业培训、实操心肺复苏,熟练掌握AED使用方法,考核合格并获得了《公众必会急救学员证书》,确保在“黄金四分钟”能够抢救突发心脏骤停患者,帮助患者恢复心律。

爱心急救大使

开展应急救护专业培训

重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上海公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切实为客户和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面向党员,开展党委书记讲服务专题党课、宗旨观教育、“打造最美窗口 奉献心级服务”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面向员工,征询“爱心翼站”合理化建议、组织“我为公司献一计”活动,不断优化生产流程,提升一线和客户感知。同时,推动各单位创建文明单位,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回应社会和客户需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委书记讲服务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