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送党课到基层”活动首站在黄冈启动
2022-08-15 湖北公司
分享:
   

8月9日,湖北公司“强国复兴有我—送党课到基层”活动在黄冈分公司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两天,湖北公司党群工作部提供课程安排指导和师资支持。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党务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及本部支部书记、本部各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湖北公司此次活动,是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任务和形势的需要,是湖北公司“创星争优”工作的需要,也是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和支部委员交流思想、明确任务、形成共识,共同提高工作能力的需要。

在活动中,湖北黄冈分公司党委书记为参培党员讲授了《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问题导向推动服务升级,打造“以客户为中心”有温度的服务型企业》的专题党课。由湖北公司党群专业内训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心组及第一议题学习、党建宣传信息采写技巧以及党建翼联难题破解等实操要点,武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结合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的组织与开展、发展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还认真学习了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建生教授讲授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湖北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